close

本郎是個有點矮胖的小女孩【是只有點嗎? 騷頭,柯P上身中】,所以牛仔褲要看起腿細、瘦,最好能讓我像一根貢丸一樣,疑,這樣好看嗎?

啊,不管了,重點就是我對牛仔褲的要求相當的高,MISS SIXTY的也不錯,但昰貴森森,真的有森森...如同上一篇勤儉持家的我(熊~~~愛你愛你),上網逛到這條台灣新光三越A4賣上萬元的牛仔褲,竟然價格這麼迷人哦。來來來,來看看各種角度的小TRUE:

正面~~

  

背面

 

側面褲腳,而且褲子是軟布有彈性,親膚舒適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一般拍牛仔褲都要小號的,沒辦法,本郎大隻,這樣才顯得牛仔褲厲害。

啊~~剛來自中埔的陳小姐扣應進來問這條牛仔褲我到底買哇賊?

5000? 免

4000? 免

3000? 免

2000多?

對啦,2800扣買到的,打3折說。。我真是賢惠又給家人顧面子的說~~~

謝謝參觀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