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兩天,聽到了些消息,好朋友們都為我生氣和擔心,雖然當決定辭行政職時,就有了心理準備,而且知道會愈來愈差,愈來愈沒有尊嚴的活著,為了討生活而求別人幫忙給課,看別人臉色、上著別人不想上的課、別人不想上的時段。

努力的調整自己,努力賣力的上課照顧學生,學生是無辜的,但....我還是走到了這一天,進入了安置辦法。

我的系,一節課也不給我,要我自己找課,又不讓我走,離開系上去別的系。而我一直在上的社工系..我不知道到底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,讓她這樣對我。昨天,我沮喪的問了在長沙的友友:「友友,我問你哦,我跟她在長沙時,我對她很差嗎?」友友,很吃驚的跟我說:「妳對她很好啊、處處維護她」。那時,我是研發長,她是社工系老師。為什麼換了妳是主任,我是老師,妳就這麼的絕情,好奇妙。

其實,更讓我感慨的是,做了十年的行政,儍到把學校擺在家庭、身體前面,身體搞壞了,努力認真工作的結果,得罪了同事、得到了這種結果。到底是為了什麼!

覺得很不值得。進入安置沒什麼了不起,我可能還真的不要臉,但就覺得好像替學校做了這麼多事情,犧牲了這麼多,卻換來這樣的結果,覺得被學校出賣及背叛。

  • 教育單位,原應該是最單純的地方,殊不知困在塔中的我們,也只能用最原始的本能撕、咬、爭、鬥裏生存,打開看,真的很~醜陋。
覺得遺憾~😔😔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