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ya hindmarch 為英國女設計師自創品牌,最早以相片包聞名,這一季開始以可愛風、彩虹、家樂福(沒錯,就是大賣場家樂福)圖案設計包款。而本朗我,被一雙無辜的眼睛燒到,她一直瞪著我看,要我帶她回家。

我這個人,外脆內軟真好嚼(咦,這不是曼陀珠的廣告詞..?),基於佛心來著,心一橫,就請這位小姐從英國來我家成為我的家人,「ps:還好英磅下跌...呼..」。

請看可愛的英國小妞👀👀👀

 

 

 

好可愛的防塵袋,簡直可以當文青女背包用..

 

長長的金色鏈條,為了好背,在肩揹的地方還有可調式皮帶,可以調整長度及防止疼痛。

  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我可愛嗎? 奇摩一個【特價】還要39999元,我有多買一個,一個售價【35800】元。意者請私詢哦,謝謝觀賞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