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迷上IG,我算是比較晚熟在這種社交軟體中。我的心得是:大家都好寂寞。怎麼會這樣子呢? 一個成功的部落客,要很努力的刷新自己,更新每一天的頁面,但是都好有自己的風格,成為引領眾人的對象。

好奇妙

喜歡看一個叫EVECHEN212的部落客的文章,她的英文好難,但是看起來她是個對生命充滿好奇的人。

但又沒有那麼活潑,可能是害羞嚴肅的人

這就是網路給人的想像空間

在這麼不快樂的年代,留下幻想的空間,好像有個人可以跟你談天、和你對話,給你【讚】,給你支持和認同。

這是多麼寂寞的空間。

我喜歡小時候大人們拿出小板凳坐在門外廣場搧扇子聊天納涼,我們小朋友們在廣場像一群小狗狗一樣,跑來跑去,玩的滿身大汗回家。

那是最快樂的暑假。

熱忱,好奇心,是小朋友最大的財富,也是成為一個有趣的人最大的力量。

我學到了【自己】,自己對自己的存在感最重要,我要好好的記起來,記得我的好奇心,原諒我的懶惰及膽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